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2人上榜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20-09-30 14:5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承德市司玉广、杨印聪获评敬业奉献类“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作为承德市第六医院急诊科医生的司玉广,在2016年7月成为河北省第八批援藏干部。在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司玉广的工作生活需要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他和同行们的辛苦付出让众多被疾病困扰的家庭重燃希望。得知学校孩子们冬天没有棉衣等御寒衣物,积极联系支援单位对孩子们捐助衣物,解决了孩子们挨冷受冻问题,几年来,司玉广在西藏这片热土上撒下了辛勤汗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科科长杨印聪,出生于一个小山村里,怀着对大山和绿树的深厚感情,毅然报考了河北林业学校。自此,他踏上了追逐绿色梦想之路。从林校毕业到林业战线工作的25年里,他不忘初心,潜心耕耘,为承德市林业工作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林业人,杨印聪坦言:“自己将坚守初心,继续在实现绿色梦想的路上阔步前行。”(记者闫立辉)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