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两个项目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2020-10-13 11: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刘美)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在石家庄市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承德有两个项目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中,承德共推选了9个项目参赛,其中高效可柔晶硅太阳能电池材料项目荣获创业组一等奖,笤帚苗手编工艺品项目荣获扶贫专项组一等奖。此外,承德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项目获得扶贫专项赛优秀奖,仿生纳米超疏水新材料、苦杏仁萃取与多用途应用开发两个项目荣获创翼之星奖,承德市人社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近年来在创业创新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大赛最终评选出11个项目代表河北省角逐全国大赛。承德推选的高效可柔晶硅太阳能电池材料项目和笤帚苗手编工艺品项目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设计入选其中。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承德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关注,共吸引全市228个创业企业(项目)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互联网、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参赛项目数量创承德历史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