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市人社系统开展优质服务创建百日攻坚

2020-11-03 16: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刘美)近日,承德市人社系统开展优质服务创建百日攻坚行动,以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服务为目标,打造标准统一、运转高效的业务经办体系,建设能力过硬、素质优良的窗口经办人员队伍。

此次攻坚行动在软件方面将重点抓好“一网一窗一次”改革成果应用,大力推广统一申报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网上办理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减轻线下经办压力。大力推广公共服务平台,将人社服务送到群众指尖。大力推广统一受理平台,年底前,各县(市、区)人社服务窗口要全面推行综合柜员窗口服务制,利用统一受理平台实现各项业务前台统一受理、后台流程化经办审核、办理结果统一反馈。

硬件方面将以新修订完成的《公共服务事项工作手册》和《办事指南》为标准,逐项比对梳理服务事项,打造全市统一的标准化、规范化业务流程,让群众在全市任意窗口都能得到一样的办事标准和办事体验。按照环境整洁舒适、物品摆放整齐、柜台设置方便、便民设施齐全的标准对服务大厅进行统一改造。

在服务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开展全员大学习、大练兵,充分利用“日日学 周周练 月月比”网上答题平台开展好业务知识学习。开展全员大比武,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的基础上,组织业务技能比武,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能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