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20-11-16 16:3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记者了解到,2020年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全面启动,从即日起,承德市符合参赛条件的农业企业均可报名,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

据介绍,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是目前河北省内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农业品牌设计类赛事。大赛将持续到年底结束,经过作品征集、初赛筛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遴选30——50组作品在决赛现场进行比拼。本次大赛共设置奖项100余个,最高奖金10万元,只要企业拥有独立注册商标,符合农业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要求,产品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均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品牌设计组和品牌创建组。其中,希望对产品进行整体形象提升(品牌定位、品牌核心slogon、标识设计、吉祥物设计、品牌故事塑造等)的企业或区域公用品牌,可选择设计组类别进行报名;参赛企业或区域公用品牌,近三年来已经成功创建打造了自己的品牌,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宣传推广、提升影响力的,可报名参与品牌创建组。报名资料提交至hbsnytscc@163.com即可。(记者代英健)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