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赴丰宁调研

2020-11-22 19:46:1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丰宁调研时强调

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扎实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

11月17日,河北省承德市长常丽虹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就政府服务企业工作进行调研。

常丽虹先后到远景能源河北有限公司、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踏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政府服务工作站服务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常丽虹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为推动承德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常丽虹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优良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保障。

常丽虹强调,要建好“一中心、一站、一队伍”,坚持“务实、高效、便捷、满意”标准,在丰富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方式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中小微企业政府工作服务站和政府服务代表全覆盖,让政府服务企业真正实现全天候、零距离。

常丽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做好包联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大程度上减轻企业负担,提高企业获得感,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

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王畅)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