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

2020-11-27 17:31:5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承德市是河北省唯一获得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的城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作为先进城市代表出席会议。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把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抓队伍、建平台、搞活动,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倾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在本次大会上,承德市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的平泉市卧龙镇、兴隆县安子岭乡诗上庄村、宽城满族自治县桲罗台镇新甸子村、承德县八家乡桲椤台村、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城根营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四道沟乡庙宫村;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河北丰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承德分行、承德市财政局、双桥区桥东街道世纪城社区、双滦区秀水街道万和城社区;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的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范振喜家庭;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的承德市民族中学和承德高新区凤凰山学校。(承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