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12月15日起 省道御大线启用区间测速设备

2020-12-11 15:2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从12月15日零时起,丰宁境内正式启用辖区省道御大线(S301)永太兴至后窝铺路段双向区间测速,限速每小时70公里。

据悉,此次启用的区间测速设备在省道御大线(S301)永太兴至后窝铺路段围场县界,限速每小时70公里。设备具体点位为起点154KM+660M(永太兴),终点134KM+830M(后窝铺),总长为19.83KM。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日起至12月14日24时,以上设置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处于试行、宣传、告知阶段,12月15日零时起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超速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并作为交通违法行为非现场执法的直接证据。

在此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新启用的区间测速设备将同时对压线超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驾驶人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保持安全车速。(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