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双滦区开办“环保夜校”提升环保工作效能

2020-12-15 15: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近日,承德双滦区举办了第八期“环保夜校”。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活动搬到了双塔山广场,区直相关部门股级以上干部、各乡镇班子成员通过边看展览边听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双滦区自2019年开始创新举办了“环保夜校”,推广8小时工作时间外学习方法,以多样化、丰富化、多元化培训,增强领导干部治理能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效能。

培训内容既包括环保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也包括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应用知识,构建环境治理的大数据平台,提高环境信息处理的现代化水平。根据具体需要,邀请环保领域专家学者、各级政府部门责任人、技术人员,甚至一线的巡河员、防火员和乡村干部来授课。培训对象也由普通乡镇工作人员扩展到基层一线干部、企业责任人和区级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办成了专业班、大众班和特色班“三位一体”的授课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为了百姓的笑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