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金山岭长城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0-12-18 17:5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文旅部发布公示,拟确定全国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中承德市的金山岭长城景区也在名单之列。

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金山岭长城是4A级旅游景区,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美誉,每年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游玩。此次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河北省唯一入选景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有2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5日。(记者袁雪梅)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