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第五届“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开门迎客

2020-12-24 09:52: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芳园居买卖街恢复宫市,打造“皇家年货节”;湖面上十几个冰雪项目区打造的“皇家冰雪嘉年华”一天玩不够;万树园蒙古包里惊险刺激、挑战思维极限、震憾心灵的烧脑剧本杀活动充满惊妙奇绝…………12月22日,第五届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冰雪嘉年华”在避暑山庄景区内正式拉开帷幕,市民和游客可置身其中感受冰雪魅力。

据了解,今年的皇家冰雪嘉年华活动,除了冰车、雪地转转转、碰碰车、狗拉雪撬等儿童喜爱的冰雪项目外,还有雪地摩托车、雪合战、漂移车、套圈等项目,活动场地较往年大幅增容,“玩起来将更富有刺激性和挑战性”。

令人充满期待的是,在芳园居皇家买卖街,今年还将尝试性恢复“宫市”(宫廷买卖市集)。在芳园居古建内举办“‘怡达山楂杯’宫市2021首届皇家年货节”。精选了来自承德市怡达食品、承德宇航人、格林食品、皇承玉点、陈家记食品、迈朗商贸、三源米业、天源药业、顺天食品、山之话茶饮、围场鑫达商贸、平泉翠芳专业合作社、汇文书店等14家企业共计近两百种承德特色物产礼盒或节日休闲食品、饮品,还有数百种经典畅销的特价图书。逛一次年货节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人节日礼品采购需求。据介绍,本次年货节产品因是厂家直供,价格上也有相当大的优惠,每天还会举办特定产品的特价活动及大转盘的购物抽奖活动,年货节将在12月25日开市,将贯穿冰雪季始终。

本届皇家年货节将仿照昔日宫廷市集的经营方式,每天开市前将敲响开市锣,所有销售人员为清时小商贩的服饰打扮。同时,在芳园居院内还设立了投壶、打金铃、摸福等互动性、趣味性很强的游戏活动。

同时,在万树园蒙古包区,本届冰雪季内还利用中国首部皇家园林沉浸式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的演出场馆开设了剧本杀活动,精选了《好久不见》《恐山大祭》《余愿》《刺探》《愿我如星君如月》等12部沉浸感强烈的剧本,可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喜好。

此外,为庆祝京承高铁的开通,还策划了“你乘高铁我买单,欢天喜地贺新年”系列特惠互动体验活动。在春节长假期间,乘高铁到避暑山庄景区的游客每人凭车票获赠价值300元的消费体验券,可以体验冰雪季项目,也可以选购“承德好礼”,总共印制了面值近千万元的消费体验券。春节长假期间,在万树园蒙古包区,每天还将呈现一场由市演艺集团编排的《盛世山庄》综艺演出。

据了解,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经过连续四届的皇家冰雪季运营经验积累和品牌打造,目前皇家冰雪季中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已成为市区周边规模最大、冰雪娱乐项目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大型皇家冰雪主题娱乐项目,给无数市民和来承游客带来了玩乐和难忘记忆。本届冰雪季又增添了更多项目,将是历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丰富,游客体验感最好,互动性最强的一届盛会。(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