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赶赴藁城

2021-01-08 17:47: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17时30分,气温-20℃。承德市疾控中心院内,21名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应急队队员身着酱红色外套集结完毕。

这些“壮士”都是“80后”“90后”,分别来自承德市疾控中心、双桥区疾控中心,以及河北省一线人员现场流行病学培训班(承德)学员。

当天13时30分,接到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署,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展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市疾控中心立即召开动员会。4个小时后,一支由21人组成的队伍已经集结完毕。

“承德市疾控中心选派的应急人员都是全省疾控系统的骨干和精英,希望大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平安而归!”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魏淑惠为“壮士”们送行,一句句嘱托饱含深情。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艳玲深深给大家鞠了一躬,“我对大家有两点嘱托,一是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二是两位队长务必把大家平安健康带回!”

7日凌晨两点,应急队到达石家庄市藁城区住宿地点————张家庄镇中学。迅速熟悉环境、收拾床铺,简单休整过后,他们将在藁城区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工作。(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关强)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