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新增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1-01-15 15:52: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文化旅游局公布了新评定的国家A级景区名单,承德市双桥区隆承国际大马戏旅游景区、兴隆县塞罕坝生态酒庄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景区自主申请、相关县区旅游文化主管部门推荐,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21年1月8日完成公示。

隆承国际大马戏旅游景区位于双桥区双峰寺镇,是华北首家大型马戏大剧院,拥有全球实景式马戏舞台,以及庞大的国际化演艺团队,斥亿元巨资打造能容纳近4000名观众观看演出的全球式高端马戏剧院。塞罕坝生态酒庄景区与蓟北雄关牵手相望,也与九山顶、梨木台、蓟州大溶洞、郭家沟等蓟州著名景区相邻,皆在20公里距离之内,共享一方生态水土。(记者张光明)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