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防控生产两不误 河北承德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

2021-01-19 11: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郭海义)为努力做到疫情防控、社会面宣传两手抓、两不误。今天早上8时,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六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物流企业,适时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活动。

图为宣传民警正在为物流企业工作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信息。

宣传民警及时将全国近期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通报给全体驾驶人及负责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违法驾驶的严重性,责成相关负责人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车辆源头管理,加强车辆日检、特检工作,及时“清零”驾驶人、车辆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坚决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从思想上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酒驾、不疲劳驾驶。

图为宣传民警正在为物流企业工作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信息。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民警要求企业科学防范疫情,做到勤消毒,常检测,加强人身安全防护,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态势和交通路况,坚守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