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避暑山庄两宫门周边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2021-02-02 16:46: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一位卖土鸡的流动商贩在避暑山庄城关门附近摆摊设点,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后及时对其劝退。当天,记者从承德双桥区城管局获悉,近日,承德市对避暑山庄两宫门周边环境进行治理,围绕景区周边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流动商贩、违规停车等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双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避暑山庄是全国著名的旅游景区,两宫门是避暑山庄的主要出入口,其周边环境影响着承德市国际旅游名城整体形象,市、区两级政府对两宫门市容环境十分关注,市民、游客对两宫门之间存在的违规问题反应也十分强烈。为此,承德市开展了集中整治两宫门周边市容环境的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加大巡查整治力度,采用多点位、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发现一起,治理一起,持续不断地打击流动商贩、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商贩80余处、店外经营20余处、乱堆乱放20余处、清理非法小广告50余处、摆放自行车、摩托车100余辆。接下来,双桥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两宫门周边环境日常巡查监管,并在此基础上加大整治力度,对存在流动商贩、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严惩重罚,为市民创造和谐、整洁、优美的景区周边环境。(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杜玉杰)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