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看望慰问承德市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2021-02-11 14:53: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检查节日重点单位应急处置工作

2月9日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检查节日重点单位应急处置工作。副市长崔万峰参加活动。

周仲明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桥区环卫、承德公交集团、头道牌楼派出所、承德热力集团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对他们立足岗位、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周仲明来到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观消防装备和119作战指挥中心。与围场东环路消防站连线,给广大消防指战员送去春节的问候。他指出,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奉献,在救火救助、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战之能胜,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春节临近,广大消防人员要继续发扬敢打必胜优良作风,盯紧关键环节,做好应战准备,不断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突出贡献。

周仲明先后来到双桥区环卫、承德公交集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环卫职工、公交员工起早贪晚、勤奋敬业,在改善居民环境、保障市民出行、服务广大游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发展。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既保护好自身安全,也要耐心细致做好公共场所、公交车环境卫生保持和定期消毒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头道牌楼派出所,周仲明与干警们握手,祝贺新春佳节。他指出,公安干警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等重大责任。头道牌楼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值得肯定。假期临近,警务繁忙,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治安巡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特别要高度重视避暑山庄防火安全,坚决做好禁售禁放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工作,严防火灾发生,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承德热力集团管控中心,周仲明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热力集团心系供热、情暖万家。要抓好供热安全,认真进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供热系统平稳运行、广大居民温暖过节。要提高服务水平,围绕市民需求,持续探索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市民满意度。要继续推进智慧供热平台建设,加强同本地仪器仪表企业合作,借助先进技术,降本增效,拓宽市场,打响承德热力品牌。

市直有关部门及双桥区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郎宝生)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