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避暑山庄景区自助机上线运行市民可现场进行年票充值

2021-02-19 17:16: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从可以办理2021年度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后,有很多市民咨询如何现场办理。2月17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获悉,为方便习惯现场办理充值的市民,从正月初七(2月18日)开始,每日9:00-16:30,市民可到现场使用自助机进行充值。

据悉,自助机设置在避暑山庄景区丽正门售票室旁和避暑山庄博物馆文创店内。目前自助机只限于充值年票,暂不支持新办年票。充值过程中,市民需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无需携带年票卡。同时,自助机也支持自助购买景区门票。自助机支持“扫码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闪付”、“银联磁条卡”、“银联芯片卡”四种支付方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自助机年票充值步骤:市民选择页面“年票”选项,选择相对应的年票类型,如果是金融联名卡年票点击“联名卡年票”进行充值;然后选择支付方式进行付款,支付成功后凭电子年票即可入园。

市文物局工作人员表示,18岁以下的学生年票凭身份证可在自助机充值;年票充值成功后即时生效,不支持退改;进入自助机室内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自助充值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与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王鑫)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