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河北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扩大)实地参观学习

2021-03-05 12: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扩大)实地参观学习。图为会议会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衡晓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3月4日,河北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扩大)实地参观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仲明一行首先来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董存瑞纪念馆,现场聆听老党员讲述董存瑞精神。随后,来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参观塞罕坝展览馆,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刘文勤、刘宏伟、白振平作交流发言。

周仲明指出,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3月4日,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扩大)实地参观学习。图为与会领导在董存瑞烈士陵园聆听老党员讲述董存瑞精神。 河北日报通讯员衡晓博摄

周仲明强调,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奉献精神,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攻坚克难意识、真抓实干意识、规范发展意识,努力创造经得住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始终强化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观念,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以贯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决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推动共同富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全体人民。要始终发扬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斗争,坚定不移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定不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创新驱动,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周仲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承德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掘和传承红色精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带头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真学、深学,学细、学透,坚定信念、鼓舞士气,凝聚起干事创业磅礴力量,不断开创承德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承德市领导刘文勤、武力斌、李晋宇、吴清海、杨培苏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参观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