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2021年2月份“承德好人”正式发布

2021-03-11 17:08: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发布2021年2月“承德好人”榜单,师亚男、刘立敏等9人上榜。

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明办开展的“承德好人”月度评选和发布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弘扬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风,宣传展示承德人民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和遵纪守法的社会公德,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

入榜2月“承德好人”榜的人员为: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员师亚男;主动请缨作为承德市第二梯队支援石家庄藁城的丰宁疾控中心传染病控制科科长刘立敏;连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70余天的滦平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吴良余;率领全科医务人员坚守隔离发热病区的宽城县医院内二科主任徐成军;严把“防境外输入”,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石家庄市藁城区支援的市疾控中心鼠疫防治科副科长谭小柏;用心服务百姓,用情打造家园的双桥区韭菜沟社区副书记刘丽妍;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丰宁开发区林营村六组组长孙明福;危急时刻伸援手的围场公交公司7路车驾驶员张建军;忠诚教育事业,担当时代重任的滦平职教中心职高级部副主任高海峰。(记者管陈子)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