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发放文化旅游惠民卡

2021-03-24 16: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3月19日,承德举办文化旅游惠民卡发放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大文旅产品供给、满足广大市民文旅消费需求。

据介绍,惠民卡总价值2500余元,涵盖承德避暑山庄等36家景区、11家电影院、两类文娱项目活动。该卡共分山庄版惠民卡和山庄外庙版惠民卡。山庄版惠民卡售价199元,使用范围为“避暑山庄年卡+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山庄外庙版惠民卡售价268元,使用范围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市民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办理惠民卡类型。市民拥有惠民卡可全年不限次畅游上述所有景区,还可享受影院、演出票价折扣等优惠。如市民在有效期未使用过惠民卡,第二年费用可以全额退还或延期至下一年度。

市民可扫描或登录“游承德”小程序,注册会员,点击“承德文化旅游惠民卡”,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进行办理。在承外埠人员需提交社保缴费证明,外地学生需提交承德市内院校学生证证明,经人工审核通过后,办理惠民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