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北承德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业务办理“零投诉”

2021-03-26 16: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美)为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信息系统一流、服务环境一流、服务水平一流、队伍建设一流”的公共服务品牌,今年以来,河北省承德市人社局全力打造“一网一窗一次”改革升级版,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情满人社”专项行动。

据介绍,专项行动通过升级打包办、整理提速办、发展简便办、推进就近办等几项有力措施,全面提升人社服务水平。截至目前,通过承德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已办理人社业务150余万笔,其中,养老保险业务55万笔,失业保险业务43万笔,工伤保险业务50万余笔,劳动用工备案系统业务9万余笔,就业创业3千余笔,机关事业养老保险1千余笔,实现了业务办理“零投诉”,全力打造便民、智能、规范、温暖的人社服务金字招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