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21-04-06 16:45: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承德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柴宝良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火。承德面积大,森林覆盖率高,特别是正值清明假期,森林草原防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层层压实各级责任,保持对非法野外用火的管控力度,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不发生问题。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时序不动,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抢抓“高铁时代”“碳达峰、碳中和”等机遇,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提速经济发展,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对标时序进度,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推,确保高标准完成既定任务;要着力抓好换届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调度,引导各级干部严守政治标准“底线”、不碰换届纪律“红线”,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做到思想不能散、工作不能慢、项目不能停、纪律不能松;要全力抓好春季造林,确保圆满完成春季造林绿化任务;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活动,真正按照活动要求做实、做规范。

会议强调,要充分做好迎接春季旅游高峰到来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完善吃住行等旅游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旅游服务管理能力水平。要持续抓好水和大气污染防治,确保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下大力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稳就业,加大援企稳岗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文物保护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切实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承德防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保障。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武海波、董云峰)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