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开国元勋后代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河北隆化

2021-04-12 12: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商学伟)日前,由共青团隆化县委组织开展的“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照亮青春”开国元勋后代专题宣讲活动走进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中小学,为全县各领域团务工作者、青年干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进行宣讲。

由毛泽东侄女毛小青、朱德外孙刘武、李大钊之孙李建生、湖南省委驻京办事处书记吴涛组成的讲师团以“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照亮青春”为主题向全县团员青年讲述了开国领袖的动人事迹。毛小青老师的《主席三伯和我的父亲毛泽连》、刘武老师的《朱德爷爷的故事》、李建生老师的《李大钊和五四运动百年》和吴涛老师的《红歌里的党史》等课程为大家讲述了鲜活的父辈故事,让广大团员青年倾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革命前辈的宝贵精神化作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隆化而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