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2021隆承国际大马戏《君临热河》即将开演

2021-04-14 17: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2021年4月10日上午,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旅游同行推介会在隆承国际马戏大剧院盛大召开。

据了解,隆承旅游度假区围绕承德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建设国际旅游城市两大目标,在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项目筹建之初,即确定了“国内一流、比肩世界的高品质乐园、中国北方马戏品牌”的发展目标。

2019年,隆承国际大马戏盛大开演,精彩震撼的演出活动广为称赞,因其在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的亮眼表现,被授予贡献突出企业、优秀文化旅游项目等荣誉。

2020年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苦炼内功,努力为游客营造优质的度假体验,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度假区。同时,相继获得多项省市荣誉,获评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承德市中小学生研学行实践教育基地。

2021隆承国际大马戏《君临热河》主要以承德属地文化为创作载体,以皇帝大寿,普天同庆,各国使者“拜帖”为创作蓝本,以奇幻空间、平行宇宙为创作思路,打造一场时空交错、搞笑、刺激的国潮、国风、国际范儿马戏表演。预计将于4月24日正式上演。

本次马戏表演精彩纷呈,亮点频现。节目《多维球技》,全球唯一,极具看点。节目主要演员之一、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演艺部经理高福亮为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其表演的节目《杂技蹦球》曾荣获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节目、荣获第二届华北五省市杂技魔术新人新作“优秀节目贡献奖”,值得一提的是,“七球”同蹦在国内较为常见,“十球”同蹦的表演形式在国内外极其罕见。同时还特邀中国杂技团的杂技表演艺术家管利寅,与极其罕见的三胞胎姐妹,王梦淼、王仲淼、王季淼三位杂技表演艺术家同台表演,让此节目极具看点。节目中的道具“多维桌”集自动发球、多角度变换等功能为一体,从而突破以往的“空中抛接”和“地面反弹”两种常规的表演方式。通过道具的各种变化,使演员手中所掷出的球通过多角度的反射而拥有多种运动轨道,从而以立体的方式展现于观众眼前。


节目《吉尔吉斯斯坦马术》表演惊险异常。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国家马术队的演员,在飞驰的骏马上没有任何安全保护的情况下,做出高难度的马上特技,向观众展示“飞马过肚”、“马上站立”、“五人叠罗汉”等精彩动作,其中还有一位女性演员,表演极具难度的“海底捞月”动作。

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立足承德北部新城皇家康养休闲区,是打造惠及游客和市民的亲子、互动、欢乐、绿色、环保的文化旅游示范工程项目。通过打造互动、体验式的休闲旅游项目、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演出剧场,形成和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传统景点旅游项目的优势互补,建成辐射东北、华北等多个省市地区的旅游新高地。

与此同时,承德隆承旅游度假区将不断拓展产业边界,通过探索全新的度假娱乐体验,促进文化消费升级,为整体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并通过创意策略与运营经验相结合,为更多来承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庭度假体验及日新月异的娱乐方式,打造承德文旅产业新名片,推动承德文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