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礼仪培训

2021-04-30 11:31: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为提升公交车驾驶员文明素养,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五一”旅游环境,市文明办、承德公交集团组织开展了“树行业新风,做文明有礼承德人”文明礼仪培训,承德公交集团组织5个营运公司部分公交车驾驶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承德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师团副团长郭晓薇教授进行授课。郭晓薇就文明驾驶、文明着装、文明礼遇他人、养成清洁车内外卫生良好习惯、承德风景介绍等方面,生动讲解了公交车行业文明行为规范,倡导驾驶员强化对家乡景区景点和生态环境等亮点优势的认知,引导大家树立城市“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擦亮城市名片,争当“承德形象”代言人。

承德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可以进一步规范和改善公交车辆的营运秩序,全面提升公交服务质量,真正树立公交为民的社会形象。通过培训让广大公交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让广大司乘人员更好地了解掌握职业道德规范、文明服务规范,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公交服务质量新提升,把承德公交打造成为一张城市名片,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得到参加培训驾驶员的广泛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行业规范,争当文明好司机,规劝不文明行为现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管陈子)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