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2集体2个人获评全国“两红两优”殊荣

2021-05-07 11:33: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承德市2集体、2个人获评全国“两红两优”殊荣。获评全国“两红两优”的集体和个人在五四前夕,参加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座谈会并接受表彰。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该团委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建立“青年干部之家”,实施“1+N”联培计划,向省市局党委输送年轻干部40余人,选派61名代表常驻政府服务站、组建20支点对点服务队实施精准辅导,实现减税降费25亿元。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集体12个,注册志愿者600余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志愿服务活动。承德医学院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青年突击队第十六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该支部疫情期间集体深入一线助力镇村防疫工作,录制发布疫情科普视频30余个,推送防疫知识链接200余条,信息摸排做到日报告、零报告,期间承担石家庄籍学生包联协调工作,并向疫区捐款千余元。

鹰手营子矿区北环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孟令辉、市公安局双桥分局科员李思嫣2名同志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孟令辉,现任北环路消防救援站战斗一班班长,累计参加灭火抢险救援500余次,用智慧、经验和勇气应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业务能力过硬,在全国第一届“火焰蓝杯”比武竞赛枪炮协同操科目中取得第9名的好成绩。李思嫣,现为市公安局双桥分局法制大队民警,主要负责案件管理等事项,多次参加安保执勤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严守交通枢纽,筑起疫情防治联防联控的坚实防线,为抗疫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高建智)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