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1-05-11 10:20:02 来源:热河时间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在承德双桥区宝兴和古典文化艺术馆举行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双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志奎出席仪式并致辞,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刘占明、张维志出席仪式,区旅游和文化局、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宝兴和古典文化艺术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崔志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实训基地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承德特有的历史、民俗、非遗等丰富的文化资源潜力,赋予文旅产品更多承德文化内涵,让承德文化绽放光芒;要进一步提高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合作共享资源、信息,互相借助优势、取长补短,持续培育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要进一步活跃文化市场,研发推出更多适合承德旅游市场的文创产品,不断丰富旅游文化市场供给,为双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宝兴和古典文化艺术馆。

来源:热河时间微信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