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隆化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

2021-05-12 09: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商学伟、高孝贤)今年以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承德隆化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红色基地,注重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干事创业、加快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在董存瑞烈士陵园此起彼伏,新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清明节前夕,隆化县发布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先烈献一束花、鞠一个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存瑞精神。倡议发出后,全县上下积极响应。

在董存瑞纪念馆内,历史照片、烈士遗物、访谈记录等珍贵资料文献,在多媒体等手段运用下,生动地讲述了董存瑞光辉的一生,再现了革命英雄“舍身为国”的伟大情怀。隆化县以董存瑞烈士陵园、董存瑞牺牲地为重点,精心打造了“传承存瑞精神”主题学习路线。

据统计,截至目前隆化县通过“线上+线下”“体验+实践”的形式累计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上千次,影响覆盖超10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