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柴宝良到中心城区调研公交候站点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

2021-05-12 15:32: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柴宝良到中心城区调研公交候站点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

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 下大力解决民生领域难点问题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到中心城区就公交候站点和殡仪馆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宏伟参加调研。

柴宝良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迎宾路、普乐路、狮子园路、万树园小区、武烈路、承德大桥公交站点,听取公交站点候车亭设计方案汇报,叮嘱相关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严格规范设计,针对不同点位精准施策,更好服务广大群众和游客。随后就市殡仪馆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指出,公交候站点和殡仪馆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德政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举措,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事业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柴宝良强调,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高质量做好公交候站点、过街天桥、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与历史文化和城市风貌相融合,突出智慧智能,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城市发展成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统筹做好殡仪馆周边道路交通、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同步提升外部整体环境。

柴宝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双桥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