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免费开放三天

2021-05-14 17: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为实现对社会的承诺,满足公众对文化的需求,经承德市文物局批示,结合“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今年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对市民和学生免费参观及义务讲解活动定于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至5月19日(星期三)进行。

此次免费开放时间为3天。活动期间,市民和学生凭避暑山庄年票按照避暑山庄入园规定,自城关门入园,经松鹤斋通道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参观时间为8:30至16:00。

参观期间,游客需做好自身防控措施,进入景区、殿堂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如展区人流量超出此范围,博物馆将启动区域人流疏导应急管理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