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董晓宇主持召开宣传部门座谈会

2021-05-18 17:28: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宣传部门座谈会上强调

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武海波)5月17日,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宣传部门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宇,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董晓宇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引向深入。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丰富内容、创新载体,认真学好“四史”,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式,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专家授课、交流研讨,提高学习实效;真正将塞罕坝精神弘扬好,准确、完整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在弘扬塞罕坝精神中找到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桥”和“船”。

董晓宇强调,要把承德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深入挖掘承德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生态产品、绿色产业和先进事迹,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把承德最美的山川、最美的文化、最美的产品、最美的人物展示出去,讲好承德故事,传递承德声音,不断提升城市的影响力、软实力和美誉度。要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抓牢抓细。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坚决守好网络阵地、舆论阵地,持续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董晓宇强调,要把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坚持以文化人,不断提高文艺作品的质量,丰富传播载体,吸引目标受众,形成向上、向善的城市氛围。要发挥特色优势,展现地域文化,增加文化消费,实现良好经济效益。要把创城要求落细落地。严格落实季度专题会、现场暗访、专题片通报等工作推进机制,让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成为城市自我提升的过程,成为造福百姓的过程。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