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宽城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2021-05-19 10: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菁)“村‘两委’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充分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近日,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化皮溜子镇召开的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镇党委书记董雁飞叮嘱14名新上任村干部,为他们上好廉政“第一课”。

宽城纪委监委将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摆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突出位置上,第一时间组织各乡镇纪委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廉政谈话、廉政测试、开展红色教育等形式,对新任村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提出明确要求。

“村干部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对新任村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是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是及时的‘预防针’,也是严肃的政治教育课。”宽城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针对村“两委”干部已开展专题廉政教育19场次,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20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