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宽城铧尖乡青年志愿服务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2021-05-24 18: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丹丹、刘婷婷)为更好保护居民群众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推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铧尖乡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为青年志愿者向接种群众讲解新冠疫苗接种常识。

5月23日早上8点半,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铧尖乡卫生院,在铧尖乡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细心指引,协助进行疑问解答、核验预约信息、接种登记、留观区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场的接种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们的生动讲解,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更加快捷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