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住建局“三查看”举措强化房地产行业监管

2021-05-25 17: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监管,实现疫情统筹防控和经济社会有序生产,5月24日,承德双滦区住建局房产所对辖区35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对企业进行动态管理。

现场查看房屋销售情况。查阅房地产企业预售许可证等相关手续是否规范,房屋信息、房源价格等是否在显著位置公示,避免企业捂盘、哄抬物价、虚假宣传等违规操作,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净化房地产市场。

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对标河北省十个方面三十条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对公共场所的防控体系、卫生设施进行检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意识,对于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企业进行提醒谈话。

查看企业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社会责任,对于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尽量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下一步,双滦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行业监管,真正做到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维护双滦区房地产市场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