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举办“欢歌起舞颂党情”广场舞大赛

2021-05-27 14: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翟瑞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双滦区元宝山街道举办了以“欢歌起舞颂党情”为主题的2021年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大赛旨在推动全民参与,弘扬爱国精神,奏响爱党敬党颂党的时代乐章。

5月26日上午,比赛在双滦区民族广场正式开始,来自元宝山街道9个社区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心装扮盛装出席,为现场观众与评委领导们带来了一支支编排独特的舞蹈,以此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美丽中国舞起来》《东方红故事》《灯火里的中国》等广场舞的灵动舞姿,跳出了顽强拼搏的民族之魂;《不忘初心》《党的光辉照我心》《手捧花篮颂党恩》等节目展现了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群众面貌,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现场,金秀社区的参赛舞蹈《手捧花篮颂党恩》获得了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经过一上午的角逐,金秀社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金秀社区舞蹈队员们纷纷表示后续将继续参加双滦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举办的广场舞大赛,在更大的舞台展现快乐风采。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