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税务知识培训让实惠回归企业

2021-05-28 16:1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 为更好地提高政府服务代表的履职能力,加强企业对于税务政策的理解,今天,承德双滦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全区税务知识培训会,邀请了有着丰富税务知识和经验的双滦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张兴文和于洋进行培训,20位政府服务代表以及80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从增值税基础知识和增值税务实操作两方面进行培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增值税的问题耐心解答,确保每一位参会财务人员会填表、会开票、会申报,学懂弄通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充分享受改革的红利。政府服务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国家惠民利企政策的理解,提高了服务企业的能力。

下一步,双滦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构建高效的学习培训机制,加快企服中心工作人员和政府服务代表知识更新,提高服务企业专业化水平,为双滦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