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1-05-31 14:4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承德隆化县市场监督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开展好化妆品安全科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5月24日至5月3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隆化县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围绕“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主题,聚焦人员流动量较大的商超周边和社区等重点区域,通过设置宣传展台,LED屏幕滚动播放科普宣传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化妆品科普知识竞赛等多种宣传方式,多角度、深层次向广大群众科普了化妆品使用安全知识,介绍了有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用妆和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