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交通局公路管理站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31 18: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兴隆县交通局公路管理站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创新方式方法,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大力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重点清理干线公路绿化带垃圾杂物,汽车抛洒物,目前已累计清理垃圾400余立方米,同时对全县干线公路隧道进行清扫,规范各种标志30多处,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

推进道路维修工程,多举措降低施工对群众影响。为改善交通运输环境,2021年5月12日启动国道112线北营房至兴隆县县城段中修工程,由于车流量大,施工对道路畅通产生影响,为减少给沿途百姓带来的不便,交通局公路管理站采取多种办法降低对群众的影响。成立了国道112线中修工程临时党小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在施工前走访了沿线各大运输企业,送去了告知书,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在兴隆电视台发布施工广告,同时与中国移动公司合作,广泛发布网络短信,经过此路段的车主能收到施工动态短信,使广大车主及时了解施工的情况,并在合适位置设置了公告牌,注明工程概况和绕行的路线。为切实减小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施工时间定为22点到次日7点,保障了白天的道路畅通。此外在施工现场,安排路政和交警人员现场指挥和疏导交通,及时解决道路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