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桥区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6-01 16: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5月31日,承德双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行汇水湾小学,为儿童及家长送上“消防知识大礼包”,约700名师生参与宣传活动。

在校园操场,消防宣传车早早播放了消防宣传片,消防人员紧密结合校园及儿童的特点,向广大学生介绍了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安全常识缺失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消防逃生帐篷、观摩了宣传展板和随车器材装备,还兴致勃勃体验了儿童版消防服。宣传人员给小学生发放了消防知识传单和纪念小礼物,并叮嘱与家长共同学习。

此次培训活动,拉开了校园消防宣传专项活动的大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双桥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拓展防火、防汛等假期安全教育,为学生打下了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坚定基础,达到“教育一个儿童,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