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城发实业有限公司扎实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2021-06-02 18: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承德市承德县城发实业有限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把公司正在建设的大杖子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载体,严把“三关”,扎实推进民生项目、民心工程建设。

严把“材料关”,保证工程质量。对项目涉及到的大宗材料设备质量进行严格把关问题。加强对工程项目所需重要材料的考察,秉承“优质优价”的原则,对涉及到的门、窗、消防、二次加压设备等重要材料及设备进行实地考察,严格把关材料选取、核心技术、流水线、生产规模等问题,选择正规优质的厂家,保障工程质量,确保老百姓住上放心、安心房子。

严把“进度关”,优化施工方案。对实施的重点项目实行每周一会的管理调度制度,召集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等相关单位每周一调度,听取工程进度情况,集中研究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各方的责任意识,确保工程进度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严把 “安全关”,做到文明施工。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加强安全教育学习和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范,采取安全作业措施,坚决杜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管理,对安全存在的隐患现场落实,现场整改,做到文明施工。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