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围场公安局为高考考生开辟居民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

2021-06-04 19: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宇)高考即将到来,为避免高考考生因身份证丢失、损坏或未及时办理居民身份证而影响考试事件的发生,承德围场公安局为高考考生开辟居民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切实满足广大高考考生办证用证的迫切需求。

从拍照到填资料,办理身份证手续不到5分钟。截至目前,已为27名考生办理了身份证。

在高考期间,围场公安局各户籍窗口将采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方式,为高考考生加快办理居民身份证,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即到即受理,确保辖区高考考生的用证需求。

围场公安局提醒广大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并及时查看身份证是否已过有效期,如有遇到其他相关问题也可以拨打0314-7528542进行咨询,围场公安将为县内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