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双桥分局举办“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06 10: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婷、王一涵)6月5日上午,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双桥分局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全市的50余名学生及家长志愿者前往市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为向导,以展板、宣传片为载体,重点宣传“碳中和”“碳达峰”,普及《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垃圾分类理念,推动居民养成绿色生活方式。企业和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表了环保倡议,他们表示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要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和家长志愿者们参观了污水处理的设施及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参观者“零距离”目睹了废水经过处理变清澈的奇妙过程。通过参观,大家对污水处理厂的工作理念、工艺设备、水体净化、水环境治理保护等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优化各项处理指标,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