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市举行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

2021-06-06 12:10:02 来源:平泉广播电视台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5日,平泉市举行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市领导曹晋阳、李永星出席仪式。

曹晋阳对平泉市乡村振兴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扶贫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曹晋阳表示,平泉市乡村振兴局要提升素质敢担当,紧扣自身职责职能转变,继续发扬扶贫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要接续奋斗创佳绩,不断提高脱贫群众的生活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贡献更大力量。(记者赵云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