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端午将至部分路段易拥堵 市民出行提前做好规划

2021-06-11 18:58:5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端午将至,又恰逢周末出行高峰,预计端午假期出行车辆较平日将有小幅增长,出行特点为“上午出城、下午返城”,预计出行最高峰将为放假前一天的晚高峰(6月11日18时)。

根据承德市交管部门预测,端午假期,承德市易拥堵路段为国道112线881公里处(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前路段)、上滦线52公里鞍匠镇湾子村路段、高速双滦北收费站、宽城主城区“老旧城区改造”工程施工路段、高新区凤凰山大桥等。拥堵原因主要为有的路段施工或地处商业区,或是处于乡村集市。根据道路具体情况,市交管部门建议,市民途经高速双滦北收费站时,可避开6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6月14日14时至17时时段。途经高新区凤凰山大桥按照交通标志提示,在桥东侧便道绕行,其他路段则需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此外,市交管部门还总结了假日期间易发生危险的隐患路段,其中包括承围高速连接线、国道112线872公里处(北营房交叉路口)、256省道韩麻营镇德吉沟路段平交路口等地段、省道244线147KM+680M、承秦出海路辛家庄梁、八家路段。主要事故原因为道路弯道多、车流量较大。司机途经上述路段行车需提前了解路况,注意车流量,遇到路口减速慢行。

今年端午节期间高速通行正常收费,高速交警预计高速公路压力相比清明、“五一”假期将有所减少,出行车辆多以市内或周边短途出行为主。(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