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承德《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十周年“鼎盛国风之夜”活动落幕

2021-06-19 11:2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楠)6月18日,河北承德《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十周年“鼎盛国风之夜”主题活动,在璀璨的灯光和游客们欣喜的笑容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鼎盛国风之夜”活动一经发起,就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和国风爱好者到场游览,游人们身着传统服饰、游园逗趣、拍照留念。在街道装饰上,鼎盛·元宝街融合了实景古风集市的风格,现场古典歌舞表演、击鼓投壶、对诗吟唱的演绎与互动,让传统文化再次回到大众视野。

据介绍,《鼎盛王朝·康熙大典》自2011年公演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颇受观众喜爱。每到夜幕降临,《康熙大典》就在元宝山脚下华丽开演,并从多元化的角度还原满清皇家文化,也为游客创造了沉浸式的国风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