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金山岭长城迎来绚丽朝霞

2021-06-20 11:1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18日,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清晨迎来绚丽朝霞,把东边天际渲染得宛若图画,美不胜收。

金山岭长城,横亘在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与北京密云区交界地带的燕山支脉上,始建于明洪武元年(公元1368年),全长10.5公里,是中国长城的精华地段,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金山岭长城作为中国长城的组成部分于1987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梁志青、周杰摄影报道

2021年6月18日,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清晨迎来绚丽朝霞,把东边天际渲染得宛若图画,美不胜收。梁志青、周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