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中考期间承德市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1-06-21 09:3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0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2021年度中考6月21日和22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承德市交管部门将发挥勤务大队工作效能,维护考点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考试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为做好保障工作,承德市交警支队将持续关注路况信息,增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不断加大考点周边路段的管控力度,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对各考点重要路段和周围道路进行巡查,对校园周边乱停车辆、乱堆杂物以及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

与此同时,在考点周边道路设立临时禁行、禁鸣标志等,全力降噪。考试期间,优先放行涉考车辆,对出现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后放行。“爱心送考”车辆一律优先通行,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在承德一中门前、承德二中门前、双滦实验中学门前、营子第七中学门前设立服务台,提供各类应急保障服务。

对周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具体时间为6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7:15。6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期间对承德一中正门门前路段进行管控,加强京承路、奥体中心的外围疏导。在南园西口(牛圈子沟三角地处)、南园东口(城管局处)、桃李街南口等处设置公告牌,实施交通管制。净空承德二中考点,在武烈河大桥、附属医院、承德大桥岗、桃李街北口四点做外围疏导工作。在双滦区滨河大街新新家园桥头三中路口设置公告牌,禁止车辆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营子第七中学考点门前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拉警戒带,摆放反光锥桶,禁止除考试专用车证的车辆外通行。对持准考证的考生乘坐的车辆,提供“绿色通道”,方便考生顺利入场。与此同时,其他县(市、区)也将对辖区考试路段进行管控,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人,请依法文明出行,服从交警指挥,确保出行安全。(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