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冰沟林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24 17: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常印、牛凤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党史党建知识,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近日,承德宽城冰沟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冰沟林场全体党员在做好守山护绿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协作、建言献策,不断丰富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最终敲定党史党建知识1000题左右题库,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时事政治、党建知识等内容,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

比赛现场,选手们分成四组,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猜红歌、风险题和加赛等五个环节进行角逐。大家沉着冷静、踊跃答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90分钟的竞赛角逐,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冰沟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并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带领党员职工传承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守护都山,保卫森林,践行守山护绿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