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桥区窝瓜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24 17: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丽辉)6月22日,承德双桥区潘家沟街道窝瓜园社区党支部特别邀请支部内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和党员子女来到支部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同时开展社区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潘家沟街道窝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受邀到场的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们鞠躬致敬,对他们表达衷心爱戴和崇高敬意。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向每一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为参加主题活动的每位党员发放“我想对党说”感言卡,记录每位新、老党员们难忘的心路历程。

在随后开展的“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半百征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性永葆青春,你我仍是少年”的主题谈话活动中,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入党的故事和50余年的光辉岁月。社区党支部年轻党员们围绕在讲述故事的老党员身边,聆听他们的人生经历,了解他们的奋斗过程,学习宝贵经验,用心思考感悟。

活动中,辖区驻接单位华富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海军老党员送上公司的礼品,致敬老党员。

此次颁发纪念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敬党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