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滦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25 17:4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陈焱 、张琪)今天,承德滦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方式方法、注意事项作了全面强调和辅导,深入推进滦平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上,代表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带头落实抓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更加准确地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最新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上下联动、同频共振;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扎实成效。真正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和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单位部门要聚焦重点、创新方式、突出特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向实处发力,努力打造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站位的特色亮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推动下,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