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第三幼儿园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2021-06-29 17: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贵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承德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寻访兴隆县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近日,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六道河镇朱家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全体教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和悼念之情。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贵彩为老师们讲述了 “小西天三壮士”的故事, 重温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视死如归的革命事迹。党支部书记李艳梅做了《致敬先烈,砥砺前行》的主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不忘入党初心和使命。

全体老师齐声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饱满的歌声表达出心中对党的赤诚情感。

兴隆三幼党支部还开展了 “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先烈咏诗歌”的诗歌朗诵、“跟着音乐学党史”的学唱红歌、“光辉的历程”大型音乐史诗演出、“童心向党,馥郁书香”红色故事分享等主题活动,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